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召开“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2017级英语1班毕业论文工作推进布署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5:04 浏览:
 

为帮助学生明晰毕业论文答辩前后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顺利推进相关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于2021年6月7日晚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前后相关工作指导会。此次指导会由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团长王晓静老师主持,2017级英语1班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王晓静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对本科生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论文不仅是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更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功的训练,是提高其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重要举措,会为其将来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此外,她还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原创性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积极主动联系导师,认真修改,力争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接着,王晓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前后的工作布署和注意事项。她分别从毕业论文查重、答辩要求、答辩程序和环节、论文格式规范、论文表格填写、答辩PPT制作以及答辩后论文装袋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指导和说明。然后,她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对论文答辩前和答辩后的相关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王晓静老师希望同学们本着“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对待毕业论文,用最好的状态展示自己,回报祖国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学们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仔细修改自己的论文,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答辩。

此次讲座是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王晓静老师近两小时全方位的讲解与说明,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答辩前后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准确、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同学们一定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为自己的本科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撰稿:王晓静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