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42:11 浏览:
 

2021年3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0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副院长肖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胡新煜结合自己多次参与认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他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0版)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重点就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认证专班配备、工作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要深入领会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厘清思路,明晰责任,层层落实,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胥光申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要举全院之力,按照专业认证相关要求,围绕指标抓好落实,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勇于担当负责,全力以赴做好自查自评工作,打好专业认证攻坚战。(撰稿:刘冰 审稿: 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