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云”推介对接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6 14:08:15 浏览:
 

2月5日上午,由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我校联合承办的我校科技成果“云”推介对接会成功举行,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各企业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累计直播浏览近600余人次。

本次“云”推介活动主要就我校5个技术团队的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其中包括王进美教授团队的“新一代石墨烯纺织保温材料”、王俊勃教授团队的“几种新型功能复合材料”、王雪燕教授团队的“环保型生物助剂在绿色染整加工中的应用”、孙润军教授团队的“新型功能性纺织品研究开发与舒适性评价”、刘永红教授团队的“印染废水脱氮及污泥减量生物处理工艺与末端深度处理关键技术”。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分别从技术先进性、成熟度、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各自代表性成果进行了推广介绍。会后,各项目团队技术成果将被纳入泉州市科技大市场专家项目库,以便后期企业技术需求能够与学校技术团队顺利对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持续推进“5+X”产学研创新工程,探索适合我校校情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本次“云”推介活动也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积极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的一次重要展示,这些举措将对推广我校科研成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撰稿:田呈呈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