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暨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3:46:06 浏览:
 

1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我校金花校区7号楼608室召开了主题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汇报研讨会。院长胡伟华教授、副院长何芳教授及有申报意向的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芳主持。

所有参会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研究兴趣,逐一详细陈述了本次申报选题、相关学术史梳理情况及主要研究问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并汇报了申报书的撰写进度及后续研究安排。针对研究选题、论证过程、申报心得等各方面,参会老师热烈讨论,积极交流。胡伟华、何芳对每位教师的选题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胡伟华作总结发言,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成功经验,建议拟申报教师在完成申报书初稿后,一定要不断修改、雕琢、打磨和完善申报书,并希望参会老师能结合研讨会获得的宝贵建议,尽快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撰稿:马娟娟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