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06:49 浏览:
 

提升学院教师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根据教师申请的研究方向及学科特点,材料学院于2021年1月7日下午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轮第一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评审会邀请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张广成教授、西北大学的杨国平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的孙少东教授对学院高分子材料、化学合成等方向的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主持。

评审会中,每位青年教师将项目申报书做了详细的汇报,三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中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针对每位老师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基金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在撰写申报书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详细指导。

最后,苏晓磊教授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员工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评审会,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巫云龙 审核: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