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学审核、教学观摩交流以及教师能力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16:58: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质量和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5月19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教师能力提升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会上,王崇楼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由于非毕业年级均未到校,中心教职工在做好网上授课的同时,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2020年教学审核、教学观摩交流以及教师能力提升活动”。他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落实学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动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和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过程,夯实教学基本功,鼓励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探索课堂教学艺术,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在中心营造出良好的相互借鉴与交流提高的教学氛围,力争做到教学工作的规范、高效、良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班组要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确保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上,王崇楼还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中心还要进一步加大实训室安全检查力度,做好开放空间的管理工作。(撰稿:胡小舰 审稿: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