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意大利外教开启Bim Revit课程在线教学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09:38:02 浏览: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的蔓延,意大利成为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受此影响,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意大利外籍教师Joseph和Angela在寒假结束后迟迟不能返回学校。为了保证本学期课程的正常进行,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缩水”,经过学院和外教的共同努力,成功克服各种困难,于2020年4月6日Bim Revit课程的在线教学正式开始。

在正式开展教学工作前,为保障全院学生能够正常进行线上学习,解决跨国家、跨时区的网络延迟及时差等问题,教学院长房平、外教联络员张梦冉、教务员王新平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建了2017级近260名本科生的QQ群、钉钉课程群,并与外教Joseph、Angela提前进行课程预演。

外教的Bim Revit课程采用钉钉录课及线上群内答疑作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已完成第一周教学视频的上传,Joseph和Angela老师及时在钉钉群内与学生沟通并答疑解惑,教学效果良好。(撰稿:张梦冉 房平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