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10:26:08 浏览:
 

机电工程学院加快推进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工作,2020年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胥光申和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肖渊主持会议。

首先,学科评估工作组各专项小组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一些共性问题和需要协调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党委委员管声启教授结合上级精神和兄弟院校工作经验,介绍了学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过程中的经验、成绩和短板,提出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胥光申指出,学科评估是提高学院育人质量、推动学科建设的重要助推器,对学院的社会声誉和优质资源聚集将产生重要影响,一定要把学科指标落细、落小、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迈向更高水平。(撰稿:严彦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