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16:48:14 浏览:
 

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新需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于电子信息学院的控制工程和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工程两个专业学位调整到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后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专业学位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的副院长张蕾主持,电子信息学院的王晓华教授、张凯兵教授、朱磊教授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副院长陈金广教授、王明明博士、高全力博士等学科骨干受邀出席。经过两个学院相关教师的共同讨论,对两个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专业实践具体实现形式、授予学位条件等的融合形成初步共识,为切实做好本次新专业学位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局面。(撰稿:李佳斌,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