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媒体学院开展在线教学法研究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11:50:53 浏览:
 

4月1日下午,为加强疫情管控下教学法研究活动的开展,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线上集中教学法研究活动,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技术与教学研究室葛文双研究员结合现已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为我院教师在线上分享了一场“在线教学如何组织深度的学习讨论”的专题讲座。

葛文双博士从分享在线教学的经验展开,讨论如何进入课堂、不同线上工具的具体适用环境、在线同步直播教学中如何让学生讨论起来等在线教学中教师最为关注的问题。同时为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组织学生进行更加深入的研讨提出了思路框架,并通过举例的方式与各位老师就数字化时代在线教学思路的创建进行了讨论,为今后实施的线上教学设计提供了理论支持。葛博士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都反映获益匪浅,同时、并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的教学法研究活动深入开展。(撰稿:赵雯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