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停课不停教”城市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举办2016级毕业设计线上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6 16:39:47 浏览:
 

为了更好地指导2016级毕业生做好毕业设计,做到“停课不停教”,2020年4月4日下午,城市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举办2016级毕业设计线上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岳慧峰高级工程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系主任孙铁柱主持,建环系青年教师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在此次培训中,岳慧峰高级工程师通过流程介绍、图纸讲解、实际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并重点介绍了毕业设计图纸的细节问题及注意事项。通过岳总工细致的讲解与操作,让毕业生对毕业设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岳总工还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实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时强调了毕业设计对就业的重要性。(撰稿:孙铁柱,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