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4:36 浏览:
 

2020年3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会议对2020年拟申报的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进行了评审。副校长兼纺织学院院长李鹏飞、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樊威主持。

评审人员将每一项申请书从项目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对申请书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对申请书内容过于粗糙的个别老师提出了严肃批评。会议由院长助理樊威进行记录和整理,并向各位申请人员进行评审反馈,督促大家充分利用申报截止前的有限的时间,进一步优化、修饰、完善相关内容。

李鹏飞在会议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位教师在特殊时期坚持开展科研工作的认真态度。同时,他希望申报教师继续努力,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基金申报书进行最后的打磨,力争在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再获佳绩。(撰稿:樊威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