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戏剧戏曲专业硕士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7:39 浏览:
 

为充分发挥导师团的协同育人功能,切实提高学位论文及人才培养质量,并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减小到最小程度,人文学院戏剧戏曲专业硕士学位点遵照学校与学院的相关工作部署,在个别指导的基础上,克服重重困难,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戏剧戏曲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第一轮预答辩。徐利兰教授、王衡教授、巴微副教授、李春燕副教授、李科平副教授及2017级戏剧戏曲专业1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2018级戏剧戏曲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了会议,会议由王衡教授主持。

答辩从3月25日下午15:00时准时开始,19时30分结束,历时4个半小时。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王衡教授就第一轮预答辩的议程、目的、规则做了说明。第二阶段,11名研三同学依次通过PPT汇报了自己学位论文的进展状况、中检建议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导师组提供那些帮助等事项。每位同学汇报之后,其导师都对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并向导师组汇报了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导师组成员依次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第三阶段,师生互动交流,就意见不一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在此基础上,王衡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戏剧戏曲学位点落实学校、学院学位工作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四个半小时的交流中,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撰稿:李春燕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