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16:06:47 浏览:
 

为推进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材料学院特邀我校杰出校友、武汉纺织大学徐卫林教授于12月24日下午在材料学院215会议室为学院青年教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院长贺辛亥教授、副院长苏晓磊教授及材料学院的青年教师等。

交流会中徐卫林教授以自己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中的经验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我院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在撰写修改申报书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给予了详细指导。最后,张茂林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徐教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院在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嘉宾简介:

徐卫林,纺织材料专家,武汉纺织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主持研发的"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技术"获得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美国纤维科学杰出成就奖,"优质天然高分子材料的超细粉体化及其再利用"获得2008年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撰稿:巫云龙 苏晓磊  审稿: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