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2:28 浏览:
 

秋冬的骊山,天朗气清,层林尽染。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2019年12月3日至10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诗意秋冬——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在临潼校区8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作品展以“诗意秋冬”为主题,汇集了2016级、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300余件,涵盖了绘画、摄影、手工艺术品、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其中的部分作品为《雕塑设计》、《建筑彩绘》两门课程的优秀学生作业,作品从多个视角反映了采风教学活动地,华东地区美丽的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丰富多彩的风情民俗。作品在视觉呈现和表达方法上各具特色、力求创新,不仅给大家带来诗情画意的共鸣,更给观众带来了秋冬阳光的温暖感觉。

成果展突出了我校“艺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和课程实践教学成果,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对于学生艺术修养、绘画水平的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罗萌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