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术金秋”主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1:35 浏览:
 

11月29日,陕西省电源学会人工智能与电源系统分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及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学术金秋”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102顺利举行。陕西省电源学会秘书长卫军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谭亲跃教授,陕西省电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兰萍,西安曼海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经理马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副理事长、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气系副主任朱永灿副教授及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孟昭亮主持。

李云红和卫军水首先对本次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推进相关理论与技术的发展,促进高校、企业、科研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王洋以《分子模拟与电气工程—外来电子在聚乙烯内部的输运规律研究》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些分子模拟的相关研究成果,并希望能够与与会人员开展交叉学科研究的交流。乌江做了题为《极端环境下无机纳米掺杂聚酰亚胺复合介质表面充放电特性》的报告,展示了无机纳米的相关研究前沿。郭晓雪做了题为《新型环保气体电力设备绝缘关键技术研究》的主题报告,为新型环保高压电力设备的优化设计及性能提升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技术参考。

另外,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聂婷婷、滑军杰、薛志鹏等三人也做了相关研究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高校、企业、科研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科研动力,增强了学院科研氛围,为今后开展相关学术研讨会提供了有力借鉴,为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孟照亮 审核: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