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17:08:58 浏览:
 

2019年11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教工活动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校督导团组长成爱武教授携督导团成员梁建芳教授、杨建忠教授、郑长征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呈坤与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及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呈坤主持。

会上,刘呈坤从教学资料归档、教师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向校督导团进行了全面汇报。学院通过各系内自查、实验室自查、学生上课情况检查、教学督导听课、学生访谈、教师访谈等环节,对整个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了摸底检查,检查结果为整体教学情况运行良好。校督导团专家听取了汇报,并对教学资料进行检查后表示,学院教学工作正以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一切围绕以如何给学生提供好的教育为目标,进行持续改进。同时指出,个性化教学的前提是承认人与人之间是有差别的,而成熟的老师则是能关注到不同学生之间的差异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教会学生主动学习。

针对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刘呈坤及参会老师与校督导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积极听取了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会将存在的问题反馈到人,努力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撰稿:罗璐 审稿:刘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