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7:10:18 浏览:
 

10月2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片。“60多年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以苦为乐、不懈奋斗的年轻干部黄文秀;20多年坚持把水上邮路变成爱心邮路、致富邮路的投递员唐真亚……”,节目中的一个个党员用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榜样的事迹深深地触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与会成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表示:先进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意志品质,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最生动鲜活的教材,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恪尽职守。与会的其他人员也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结束后,王雅慧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学习了“交大西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及总书记给延安大学建校80周年重要批示的精神。全体成员表示要克服浮躁心理,切实把基层作为提高素质、积聚能量、增长才干的舞台,以榜样指引方向,汲取力量。

最后,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还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