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见证初心与使命的“十一书”》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6:39:47 浏览:
 

10月11日上午9时10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22-8楼319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教材《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劲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劲伟带领大家学习了11位先烈的英雄感人事迹,由11位先烈的书信汇编而成的“十一书”,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是一部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学习材料,彰显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人至深、启示不凡。

大家一致认为,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在那些风雨如晦的年代,先辈烈士肩负革命任务,穿越了步步荆棘,接受了血与火的洗礼与考验,即便是最后为革命献身,也都充满了对中国革命必胜的信念,满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大家表示,“即使行程万里,也要不忘初心”。今后更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结合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雄斌 审核:王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