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3 09:42:43 浏览:
 

10月12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教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系列文件精神,传达了10月1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书记左志峰主持,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的通知》,并要求学院各支部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这两支兄弟院校研究团队的先进事迹,深入领会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担当,提升治学品格,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左志峰带领参会党员集体还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安排》。左志峰要求全院党员及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精神,正确认识文件中提出的问题的重要性和部分问题的严重性,通过深入调研、自我反省,积极检视问题,要做到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针对文件中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左志峰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左志峰还传达了10月1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师生也要对有关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和学习。院长马冬指出,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建设,可以考虑是否能够部分参照工程认证体系标准进行专业建设,从而促进学院专业教学管理的进一步制度化、标准化。(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