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17:33:53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8#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首先,杨友谊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及成果进行提炼总结。他强调,近期各支部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后续各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和校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和强化学习要求;要按照学校“三会一课”要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交流研讨活动,且学习教育活动要扎实有效;党支部书记要组织进行专题党课讲授或向所在党支部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等。

学习会上,杨友谊还对如何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各支部在完善学习计划时要充分考虑支部实际情况,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可以带领支部党员“走出去、找差距、强学习”,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同时他表示学院党委也将为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提供必要保障和支持。(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