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扶贫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9:21 浏览:
 

9月5日,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志主持,朱君强、赵振华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18年11月,中共中央正式印发《条例》,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王志领学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就部分内容作了重点解读。通过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进一步意识到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作为学校宣传窗口和脱贫攻坚工作协调纽带的重要责任,支部党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上走前头作表率。要抓好支部内《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也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全校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撰稿:吴勤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