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11:16 浏览:
 

2019年7月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传达了“七一”上午学校召开的“重温办学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会会议精神。接着,王雅慧向与会人员转达了来自中组部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她希望大家秉承“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办学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实干,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持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出新业绩。

随后,与会成员还一起重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有关初心与使命的系列讲话金句。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金句意义深远,鼓舞人心,作为党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实际、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誓言,履行使命担当,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中心组成员还分享了《周恩来回延安》的观影感受。王雅慧表示,这部电影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在艺术上“以情感人”,唤起了人们心中的热血与诚挚,让我们感受到了伟人的魅力,接受洗礼,励志自己。薛涛表示,影片中周总理为人民、国家鞠躬尽瘁,无不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做好自己,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其他与会成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此外,副书记周波还宣读了学校2019年教学单位院(部)级党组织党建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和稳定安全考核相关内容等,王雅慧还就今年党建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撰稿:张鑫 程帅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