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15:29 浏览:
 

6月20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学院8-32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建和学风建设的意见》,阐述了《意见》内容,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构建良好的科研生态,营造尊重人才、尊崇创新的舆论氛围等方面内容。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左志峰和马冬还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巡查的通知》等文件以及近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薛少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