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纪委监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16:11:30 浏览:
 

5月14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林同志主持。

会上,冯林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校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党章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

随后,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随同电视画面再次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详细内容进行了重温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六大纪律”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撰稿:傅学强 审核: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