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6:42 浏览:
 

5月7日、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以党小组为单位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组织委员张晓艳分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包括:第一集《党章总述》、第二集《共产党员》、第三集《党的组织》、第四集《党的干部》和第五集《党的纪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从英雄先烈到时代先锋,实例感人,内容鲜活。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社会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章意识,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化了对党章内容的理解学习,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领悟党章精神,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及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尹伊秋 审稿: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