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0:15 浏览:
 

4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王雅慧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12个方面对《准则》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王雅慧强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既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又是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

王雅慧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准则》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模范遵守《准则》并带头执行,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开展严肃认真党内政治生活的浓厚氛围,培育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随后,与会成员还就上次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最后,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等文件,并部署了相关工作。(撰稿:张鑫 周波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