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14:41:16 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中心组其他成员以及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杨友谊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政治立场事关根本,党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应该丰富支部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建设。

会上,杨友谊还就学校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牢记刘江南书记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思想和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政治引领和发挥好党外人士的智囊团作用;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实好中省要求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点;五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强有力的责任心确保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杨友谊还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