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4月份工作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0:19 浏览:
 

4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五楼第四研讨间召开工作学习交流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环节,张晓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南、甘肃、福建等代表团的讲话精神要点。按照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四项制度”实施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图书馆关于深入推进学校“四项制度”实施的具体措施》的各项内容。学习学校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总体思路,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传达了学校3月27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学习学校3月29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领会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结合图书馆的目标任务严格执行。

之后,2018年图书馆年度优秀职工房雄、王红芳、刘群艳、靳萍、吴卓茜、宣静雯依次交流发言,将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经验相结合,从个人、团队、集体等角度出发,为全体党员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和心得,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作总结,希望党员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定位,为团队和集体团结贡献力量,并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工作学习交流会,党员职工增进了解,为党支部今后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下基础,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撰稿:尹伊秋 审稿: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