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0:18 浏览:
 

2019年4月11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主持。

首先,徐利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第七讲坚持党领导一切,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通过这两个主题的学习,让大家更加明白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进一步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必然要求。

副书记郭欣欣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教师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徐利兰安排了人文学院党委2019年理论学习的计划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个人学习与教学科研相结合。

最后,会议讨论了专题研究式学习的路经和方法,对党委提出的12个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研究方向征求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徐利兰书记要求各支部积极宣传,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将理论学习融入教职工的教学育人、科研育人和管理育人当中,探索研究式学习的途径和方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方位育人。(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