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7:31 浏览:
 

2019年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立功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和我校召开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专题会议精神。宁立功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要求广大党员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集中学习和在线学习相结合,不断深化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加强和提升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率先垂范。

同时,会议就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征集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集体分析和讨论。(撰稿:孙建荣 审核:宁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