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梁家河》专题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6 16:56:55 浏览:
 

2018年7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学习感悟《梁家河》,追赶超越争一流”专题读书会,后勤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晓洁主持。

在读书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宣首先阐述了举办此次读书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纪实文学《梁家河》以生动的笔触、真挚的情感以及朴实的话语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蕴含着许多值得深入挖掘和研究的大学问。后勤第二支部书记冯晓洁对读书会准备情况、党员报名情况以及读书会议程进行了介绍。在接下来的读书环节,来自后勤党总支四个支部的8名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梁家河》的部分片段,并在朗诵结束后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陈宣书记以“梁家河的大学问,党员干部的成长路”为题和大家交流了对《梁家河》一书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并希望后勤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梁家河》所体现的习近平总书记心忧天下的情怀、善于团结的胸襟、大公无私的境界和热爱人民的赤诚,立足本职工作,以学校独立办学40周年校庆为契机,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的主要任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创造出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