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7:21 浏览:
 

6月1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宁静主持。

首先,党员代表李倩、秦丽丽先后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宁静对两个材料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责、甘于奉献、真抓实干,全身心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党员申丽媛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文件精神做了《沐浴阳光,收获幸福》演讲,宁静对其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支部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接下来,宁静传达了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梁家河》,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学校征文投稿工作。

最后,阚佩处长作为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群众,践行服务宗旨,把学习成果用来指导实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