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学习两会内容,传达两会精神” 十百千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6 20:33:18 浏览:
 

为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3月23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5教室召开以“学习两会内容,传达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十百千理论学习会。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邵巍、王丽丽、邢烜毓,2016、20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大会开始,马薏雯阐述了大学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意义。全国两会的主题就是关于我国的发展,实现我们自己的“中国梦”。作为大学生要以身作则,立足于学业,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自己学习和工作的动力。马老师还强调各班团支书要积极将“两会精神”传达给班里每个同学,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思想教育活动,关心形势与政策,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成依馨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两会内容,对十一个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期间用形象生动的音乐剧使大家了解政府工作报告过程,用短片《中国一分钟》描绘了今天中国的成就。现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对学习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次学习会致力于传达“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得到扩散和传播,培养同学们政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当今时代政治局势的认知程度和理解程度,体现了学院对共青团建设及思想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