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10:30:43 浏览:
 

2017年11月8日下午,艺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在会上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会上,左志峰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的精神,对《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有关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根据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的有关指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扎实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左书记还要求学院各支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三项机制的落实工作,并就此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抓住重点、把握关键;举一反三、引领示范。

院长马冬提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把握新时代的内涵,注重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表述,充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引领自身的方位和坐标,改变工作作风、教学作风和学习作风,营造砥砺奋进的良好氛围。(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