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环化学院举办第四期初级党课培训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10:42:55 浏览: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环化学院于10月24日在D楼2112举办了第四期的初级党课培训,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办主任林定武、团总支书记李路瑶、辅导员张苹、贾天昱、王春元,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第一讲由袁群老师“党员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开场,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权利与义务,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二是强调党员是责任的楷模,要起好带头作用;三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林定武从端正入党动机、李路瑶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苹从中国共产党简史、贾天昱从发展党员基本条件、入党申请书的写法、王春元从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大学生的回信做了授课。随后,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我校校史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基本路线,了解党员的义务,有利于提升积极分子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会后同学们也表示会认真总结,研读党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