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论坛主旨演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15:05:43 浏览:
 

5月24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进行专题学习。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孟家光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

孟家光处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讲话亮点,指出讲话中的一系列务实举措是对我国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李鹏飞校长希望科技处各党员同志能高度重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结合本部门科技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索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科技交流新模式,打造科研合作新平台。

其他与会党员畅谈自身感受与体会,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意义,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师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