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0:11:11 浏览:
 

5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松博士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进行专题讲解。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全体党员等二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邢瑞芳主持。

会上,郭松博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新思路进行了全面阐述,然后从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大国外交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我国改革所面临的机遇、要迎接的挑战,以及如何做好创新举措等问题,使与会党员更清楚的了解到我们国家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创新,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邢瑞芳在总结时表示,所有党员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做到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