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艺工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22 11:34:00 浏览:
 

2016年12月21日,艺术工程学院在艺工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委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为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的讲话围绕高校应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总目标,强调高校要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做到“四个服务”,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必须做到“四个坚持不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必须坚持“四个统一”;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必须做到“四个正确认识”;要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利用好课堂,发挥主渠道、主战场作用。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学校及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