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心得汇编之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稿暨学习心得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8-27 00:54:07 浏览:
 

【前言】按照省委高教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我校工作方案要求,5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结合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率先给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讲党课,其他党员校领导也陆续参加“领导带头讲党课”活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校领导的带动下,学校1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讲党课或讲心得的形式,积极主动推进本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此次汇编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课讲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较为深刻的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本真内涵,同时联系实际指出了自身“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存在问题,并对今后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做法和改进措施,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能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学校今后的工作开展能提供指导和借鉴。

据上级和校党委要求,现先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专题党课讲稿暨学习心得汇编印发,后续还将会对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心得进行汇编,以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学习使用,并以此推进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因时间仓促,此次汇编如有疏漏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文章按作者姓氏比划排序,点击题目下载文章)

1.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自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 王志刚)

2.坚持“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 王劲伟)

3.三严三实学习心得

(机关党委书记 冯 林)

4.学习“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邢瑞芳)

5.严以修身,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李建学)

6.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李筱胜)

7.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杨永革)

8.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杨喜涛)

9.“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应用技术学院、中澳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 张智荣)

10.“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体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 陈 宣)

11.学习“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胡西民)

12.以实际行为来体现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的话语权

(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徐利兰)

13.自觉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 高建会)

14.三严三实学习心得体会

(理学院党委书记 谢 明)

15.忠诚于党 干净做事 勇于担当 干出实绩

(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 阚 佩)

16.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熊继光)

17.践行“三严三实”,助推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 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