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7:21: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12月8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召开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辅导员张旭、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旭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我院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名,李圆月,来翔星,刘沛恒等三名同学担任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张旭任第二支部支部书记。随后,由新一届支部组织委员来翔星宣读会议文件,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开展深入的讨论,进行理论学习与交流。

张旭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不能急于求成,要在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去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样才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转化为社会群体意识并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并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得召开,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