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7:46: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四点在金花校区8号楼六楼观摩室隆重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党委副书记高翔、各党支部书记以及5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左志峰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参加本期初级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就本次党课如何抓好学习和教育目的,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认真学习,提升素养。用科学的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主动参与,学做合一。希望新学员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思想进步,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随后,高翔就组织好本期初级党课培训做出具体要求,党课培训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必经环节和重要步骤,使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其为党的事业不谢奋斗的精神境界。

通过初级党课的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落实,纯洁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薛少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