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直属单位党总支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9:21 浏览:
 

10月18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强化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红色献礼片《为国而歌》。

《为国而歌》以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成长及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鼓舞世人觉醒,激励前方战场战士和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争取民族独立的感人故事。

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纷纷表示,世界上再没有比《义勇军进行曲》更能唤起中国人共情的旋律,每一位中华儿女都是国之歌者。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不忘历史,振兴中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祖国的建设和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