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6:48 浏览:
 

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馆内收藏有大量记录和反映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抗战时期“红色桥梁”的珍贵文物、回忆录和照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观看馆内的文史图片、追溯红色故事等形式,结合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群力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同志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领会自我革命精神,把握好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为学校师生搞好服务,维护好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撰稿人:闫红洁 审稿人: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