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畅想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14:50:43 浏览:
 

10月10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学院322会议室五个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畅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分享对祖国70周年伟大变化的感受。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会议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文轩主持。

活动开始,到场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共同观看了记录片《今日中国 如你所愿》,回顾了中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十位学生党员分别以《南仁东:踏过平庸,一生为中国“天眼”燃尽》、《这盛世,如你所愿》、《科教兴国》、《香港回归》、《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基建狂魔—中国的崛起》、《厉害了,我的国!》、《大阅兵》、《中国70年发展变化》、《沙场点兵,壮我国威》为主题从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就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自身感悟做了分享。活动最后,大家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同学们通过集体学习与感悟祖国70年间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机与活力;感受到了中国实现从“一穷二白”到建立现代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的伟大跨越;感受到了中国以“惊人一跃”实现历史性跨越——从一无所有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我和我的祖国畅想会”的开展,是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的统筹安排,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