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11:27:01 浏览:
 

9月6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一九三五年二月攻占蓝田县葛牌镇,创建的西安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聆听讲解,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参观完展览后,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活动感受深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断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撰稿:傅学强 审核: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