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8 10:03:41 浏览: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27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首先,大家对廉政教育基地的所有展板、图文、实物等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对历届国家领导人反腐倡廉寄语、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廉政历程、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得到深刻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师琅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