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蓝田葛牌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1:57 浏览: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加强党支部建设。2019年7月7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最早建立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纪念馆始建于1999年,是一座集文物收藏、展览、宣传教育功能为一体的革命纪念馆。共设7个展区,展出的400多幅照片和实物,再现了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转战革命史,了解了先烈们光辉灿烂的壮举,缅怀了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爱岗敬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验室管理处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