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弘扬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老钢厂历史并参观华清创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5:24:15 浏览:
 

2019年6月27日,正值“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四部分进行,分别是参观老钢厂博物馆和华清创业孵化器,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及交流讨论。我院15级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当天下午一点钟在校门口集合,共同乘车前往老钢厂设计创业产业园。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赵文熙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参观老钢厂博物馆。

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老钢厂印记博物馆纪念馆。老钢厂印记历史由陕钢篇—创业、改革、抉择,华清篇—机遇、奠基、成长这两大部分组成。直观地呈现了老钢厂的光辉历史及华清之成长。曾经作为全国重点特钢企业之一的陕西钢厂,用44年的奋斗为社会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遗产。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争做贡献。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总使我们热血沸腾,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提醒每位共产党员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入党的誓言,在行动中都要对照自己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熙同志与党员同志们讨论交流之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在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担当,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使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