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8:59 浏览:
 

7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d3108教室隆重集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34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大会在雄壮《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新党员代表王希尧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入党后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冯宇宁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刻苦勤学,共同努力创建良好的学风、校风和班风,展现党员风采,提升自我价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徐焕章做总结发言,他向新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党员同志要“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信仰明方向、勤于学习攀高峰、勇于实践结硕果,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好青年,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三是要认真践行党员责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驶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用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